TheMurmuringSalomé

糊一个告个别,回去爱一爱我本命作品们了

绿油油的小甜心掰掰

野人日常
日常想念城市

昨天在路上捡了只翅膀坏掉的蜻蜓(。

大农场的无聊日常

认真的来一发。

熬夜肝图真是肥肠酸爽了。。。O<-<

虽然只是白色的荷花不是雪莲吧

不打仗的王爷毓骁啥的看起来很可能是个文艺小青年

城市套路深还是回农村

战损真是好东西prprprpr

懒到ps都不想开,用pad搞一发跟火锅煜说拜拜(。

平板画真是非常费劲了。。。杀时间的好方法


子煜小兄弟,外族人不如就去找外族人玩呀

给大噶实力解释一下什么叫业荒于嬉。这就是打一个月游戏的后果,已经不知道在搞个什么鬼了,和想象的并不一样。。。


============

看了一个煜骁的mv,我靠剧情太他妈6了,差点因为用的歌而嫌弃的错过。

太6了太6了,还HE了业界良心啊

虽然画着艮骁看煜骁不太好但是我饿啊我饥不择食

继续瞎几把糊。。

这两个人一起玩耍应该比较愉快,没有信错人的问题也没有加粗大写单箭头。

不过火锅煜不惨兮兮就失去了许多戳人的点嘻嘻嘻


是不是穿绿色系的都这么惨

最近那个东京电视台的奇葩履历介绍梗很多人玩,随便瞎搞几个。。

并不是黑(。


继续复健瞎糊瞎糊瞎糊

已经不会画人类🙄

太久没动笔已经是个废人,拉低平均水平需要复建


瞎几把搞一搞,暗搓搓看烂了b站仅有的几个mv

就喜欢三观不正呵呵呵

希望这是我在这个偏远山区过的最后一个夏天(翻白眼

When I looked on thee I heard a strange music.

© TheMurmuringSalomé | Powered by LOFTER